第11屆(2019年)成大都計寒期營招生中

第11屆(2019年)成大都計寒期營—Enchantment Saver

活動期間:2019/01/21(一)~2019/01/25(五) (5天4夜)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2018/12/30

報名對象:高中職、大學等對都市計劃領域有興趣之學員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學會

協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

 

活動說明:

成大都計營由本系學生會於每年寒期舉辦,旨在提供學生認識都市計劃專業、成大都計系。本營隊將帶領學員從城市規劃理念著手,並引入都市計劃的相關知識及工具認識,包括建模軟體、土地使用概念、城市規劃歷程等等,期望學員們能對都市計劃領域有更深入的認識。此外,營隊活動亦有台南城市探索,以最生活化的層面,認識城市發展的脈絡。

這是個兼具學術與娛樂性的營隊, 希望藉由此活動讓學員們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對都市計畫的相關知識、成大都計系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第11屆(2019年)營隊以Enchanted Saver為主題,學習規劃城市的相關知識,最終得到打造都市的智慧,並從中獲得樂趣。

營隊信箱: upupcamp@gmail.com

報名資訊暨最新消息請參見成大都計營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thup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