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都計永奕獎助學金申請公告

感謝永奕不動產顧問有限公司捐贈本系新台幣壹百萬元成立獎助學金,用以鼓勵本系學士班經濟弱勢學生得以安心向學。
本獎助學金設置要點於106/04/10經校方核備通過,自106學年度起實施。
凡符合資格者(詳如要點第3、4點),歡迎於每年9月開學後至9月30日前(遇假日時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檢附規定文件(詳如第6點)向系上提出申請。

重要提醒:
● 申請資格與條件:本系學士班在學學生且符合下列資格者。
1.經濟狀況
(1)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
(2)特殊境遇家庭者。
2.條件
(1)全學年成績總平均成績 70 分(含)以上者。
(2)操行成績 80 分(含)以上者。
● 申請方式:學生自行申請或由本系教師推薦申請
● 申請期限:每年9月30日(遇假日時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截止
● 受理單位:王曦芬助教(50107助教室)
● 申請文件:
(1)申請表,格式如附檔。
(2)清寒證明(請依所符合的申請資格經濟狀況提供證明)。
(3)在校歷年成績單含操行成績;一年級新生繳交高中在校歷年成績單。
(4)前次受獎期間學習成果報告(如:修課內容及心得概述、對於都市計畫專業學習之啟發心得…等),未曾受獎者免繳。
(5)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如:經濟狀況自述、推薦信函…等)。
● 獎助名額及金額:
本獎助學金每學年度頒給最高總額以10萬元(即全體受獎人核發金額總計)為限。
每學年不超過四名,每年級一名為原則。
每學年獎助名額及金額,由本系系務會議視基金額度、申請人數及其他情形,酌予增減。

請有需要的同學把握機會,提出申請。

設置要點暨申請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