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系】都市計劃學系110學年轉系申請線上作業公告

申請時程暨相關規定悉依本校教務處註冊組公告辦理。
http://reg-acad.ncku.edu.tw/p/406-1041-223202,r82.php?Lang=zh-tw

 

一、申請時間

716日至721日中午12:00。逾期概不受理。

 

二、本系轉系條件

  • 平轉:申請者須提供自傳、轉系動機、讀書計畫、在校成績及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經本系審查小組審查通過後,方可轉入。(若有需要進行面試,將於書面資料審查後逕行通知)
  • 降轉:同平轉。
    如申請者為轉學生身分者,須附前一學校成績單。

 

三、申請文件與收件人

  1. 校承辦人:註冊組 仲小姐(分機:50138z7504001@email.ncku.edu.tw)
  • 信件主旨:轉系申請/學號/姓名/都計系
  • 申請文件:轉系申請表(.odt)*、學生證。請將申請表與學生證存成一個PDF檔寄送。
  • 收件確認:申請表Email寄出後,註冊組承辦人最遲於2天內(不含假日)回覆是否符合申請條件,如未收到回信,請儘速與註冊組承辦人確認。*請留轉系受理期間可聯繫的電話,如因無法聯繫致退件,後果請自行負責。
  1. 系承辦人:助教室 王助教(分機:54237ta.upncku@gmail.com)
  • 信件主旨:轉系申請/學號/姓名/審查資料
  • 申請文件:自傳、轉系動機、讀書計畫、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如:作品集、語言能力檢定證明、獲獎、曾參與活動證明…等)。請將上述文件存成一個PDF檔寄送。
    審查資料檔名:轉系-學號姓名如:轉系-B11234567-王OO.PDF)
    *本校成績單由註冊組提供,學生無需準備。但若入學前曾就讀其他大專院校者(如:轉學生),請一併繳交前一學校成績單。
  • 收件確認:審查文件Email寄出後,承辦人最遲於2天內(不含假日)回覆文件是否齊備,如未收到回信,請儘速與承辦人(王助教)確認。

 

四、申請結果公告

通過名單由註冊組統一公告。

 

五、修課規定

請參見本系網頁/本系網頁/相關連結/法規與申請表單/下載專區/教務/大學部

 

助教室公告  110.07.05
承辦人:王助教
電  話:06-275-7575 ext. 54237
E-mail:ta.upncku@gmail.com

 

附件

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110學年轉系申請線上作業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