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工作坊】第五屆SDGs生態城鄉實踐跨校線上交流工作坊

「2021第五屆SDGs生態城鄉跨校交流工作坊」正式開跑!

一、 活動緣起與目的

近年來面臨氣候變遷所造成之影響,世界各地致力於推動各項調適與減緩之作為,然後新冠肺炎疫情的發生,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型態,對於個人、社會乃至於政府層面皆產生各種衝擊,同時亦對於原本進行中之各項氣候變遷調適與減緩作為產生影響。
因此本年度工作坊為教育部氣候變遷調適四大領域教學聯盟與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主辦,結合土地使用領域、維生基礎領域、健康領域、海岸領域之專長,希望藉由兩日的工作坊活動,將探討在後疫情時代下,氣候變遷各項因應作為之影響,以及後續該如何調整及回應永續發展目標的挑戰。

二、 活動地點與時間:

(一) 地點:線上會議平台進行

(二) 時間:110年10月2-3日(議程如附表)

三、 活動報名資訊:

(一) 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10年9月17日(五)17:00額滿為止(40 名為限)

(二) 報名連結:

(三) 聯絡窗口:

  • 南區教學聯盟助理/彭小姐,
  • 連絡電話:(06)2757575-54221
  • 聯絡信箱: 10504006@gs.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