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演講】協作一個更美好的高雄生活-都市設計的力量

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與貳本規劃設計於110年啟動高雄市都市設計基準檢討計畫,希望透過優化和精進現有的高雄市都市設計基準及審議原則,協助公私部門更有效率地合作,讓都市空間充分回應這個強調環境韌性的世代,展現出屬於高雄特色的城市生活與地景。

於此同時,我們策劃了一系列的都市設計基準活動,希望透過演講和小型工作坊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討論都市設計中所可能面臨到的空間課題和設計手法。我們第一場活動將於110.10.27正式展開,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加入思考高雄市都市設計的行列!

✨活動訊息✨

場次一

日期:110.10.27(三)

協作一個更美好的高雄生活:都市設計的力量

主講人:張樞 建築師

活動時間:14:00-16:00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演講廳

場次二

日期:110.11.05(五)

上午場:熱島退燒|以都市設計手法讓城市降溫並提升舒適

主講人:林子平 教授

下午場:超級景觀|都市中有用的綠-以都市設計架構城市綠色基礎設施

主講人:潘一如 設計師

場次三

日期:110.11.12(五)

我們的繽紛都市生活|以都市設計手法創造有趣的都市生活

主講人:徐佳鴻 建築師

(後三場活動將另行公布活動場地)

如您對第一場的演講活動有興趣,請至 https://forms.gle/9eS2ggRzHrSt8vuU6

填寫報名表單,讓我們知道您將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