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恭喜本系碩士生謝喬安、戴君穎、許婉容、李岑晏、陳品豪同學榮獲『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攻頂組第三名!

恭喜本系碩士班謝喬安、戴君穎、許婉容、李岑晏、陳品豪同學組隊參加『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以『登月攝險』作品榮獲攻頂組第三名佳績!

競賽

110年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名次

攻頂組第三名

作品

登月攝險

得獎人

成大都計碩士班謝喬安、戴君穎、許婉容、李岑晏、陳品豪等五人。

指導教授

都計系 黃偉茹副教授、李子璋副教授;電機系 解巽評副教授。

作品簡介

田寮月世界是具有發展潛力的惡地景點,然而缺乏有效的規劃以及與周邊景點的串聯,導致其在臺灣眾多優質自然景點前缺乏觀光競爭力。本團隊透過【H22區域研究及地理】內【臺灣旅遊狀況調查】之大數據資料,分析及了解臺灣旅遊觀光市場,分析遊客喜歡的旅遊形態和活動體驗,並對田寮區的自然、社會經濟、人文資源進行盤點與串聯,規劃出一個具有當地特色且富有吸引力的觀光路線,期望能提振田寮與月世界的觀光旅次。

指導暨補助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協辦單位: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數位人文社科教學資源中心、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總辦公室。

競賽網站:https://contest.bhuntr.com/tw/p50402tw8ixcv13ma3/home/
得獎名單:https://contest.bhuntr.com/tw/p50402tw8ixcv13ma3/w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