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徵才

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 誠徵 氣候與能源專案主任 Climate & Energy Campaigner

公司簡介

Greenpeace 綠色和平是獨立的全球性環保組織,致力於以實際行動推動積極的改變,保護地球環境與世界和平。
我們透過研究、教育和遊說工作,推動政府、企業和社會大眾共同尋求環境問題的解決方案。

職務類別

其他專案管理師、品牌宣傳及媒體公關人員

工作待遇

待遇面議(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

工作經驗及語言條件

2年以上,英文精通

上班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9號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需出差,一年累積時間約一個月以下

上班時段

日班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到職即享有 15天年假 (未滿一年者按比例計算)

工作內容

1.組織團隊、主持會議、行政及預算管理。
2.監測台灣政治、經濟、社會及文化現狀及趨勢,並針對不同環保專案議題,與本地或國際性的組織及政府部門溝通互動。
3.關注媒體、提升公眾意識,讓綠色和平的訴求得到更多公眾支持。
4.負責內外部協調溝通,確保專案執行順暢。
5.制訂和實施有效的專案策略,策略規劃需符合專案整體目標。
6.組織策畫線下/網路活動,就專案目標進行實地考察和調查研究。
7.在企業/政府部門/環境團體/媒體面前代表綠色和平組織,就目標對象提出策略性訴求、遊說,以實現專案目標並增強綠色和平組織的形象和公信力。

聯絡方式

聯絡人: Sherry Chen 陳小姐

應徵申請:
Please submit your motivation letter and resume when applying for the position on Greenpeace East Asia’s Official Website https://careers.gpeastasia.org/go/Taiwan-Office-Job/4569410/.

應徵回覆:
合適者將於10個工作天內主動聯繫,不合適者將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