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112年度「林英彥教授獎學金」申請公告

為紀念林英彥教授對不動產估價產業的培植與貢獻,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經第六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決議於2022年設立「林英彥教授獎學金」,以鼓勵博碩士班及在職專班學生進行有關不動產估價課題之研究。

一、申請時間:申請人於即日起至112年4月30日止,填妥申請表格連同有關證明文件向本會提出申請。

二、申請對象:就讀於國內大專院校博碩士班及在職專班學生。

三、名額及獎金:總名額共2名。 每一論文題目,碩士班及在職專班學生得申請新台幣伍萬元整獎學金,博士班學生得申請新台幣壹拾萬元獎學金。

四、評審及公告:由本會所成立獎學金審議小組於5月底前審核完成並公告本會網站。

五、申請辦法: 凡設立於中華民國之大專院校博碩士班及在職專班學生所提,研究論文題目包含但不限於每年由本會公布之相關不動產估價議題。申請者須檢送下列文件:

(一)申請表格(於附件下載)。

(二)學生在校證明。

(三)研究計畫或論文(提供初稿或完稿皆可)。

(四)上述文件請提供紙本及電子檔(燒錄光碟),郵寄至:103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81號11樓之3。

獎學金公告及申請表件下載連結: http://www.rocreaa.org.tw/news_detail.php?NsId=QD48PyomJTQxOUAoKyMlX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