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嘉義市政府徵約僱人員

發布單位:嘉義市政府

職稱

約僱人員(都市計畫科D0080006)

官等職等

五等

名額

1人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嘉義市政府都發處

資格條件

大學畢業具2年以上工作資歷或碩士學位,建築、景觀、都市計畫等相關學系畢業尤佳。

工作項目

1.辦理鐵路高架化相關業務。
2.辦理樁位測定業務。

工作地址

嘉義市中山路199號

聯絡方式

1.意者請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3日前將履歷表、身分證明文件、最高學歷影本、最高學歷在學成績單影本、大學畢業者需另檢附具2年以上工作資歷之工作證明文件影本郵寄(嘉義市中山路199號7樓人事處以郵戳為憑)或逕送嘉義市政府人事處組織任免科黃小姐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職缺及聯絡電話;資料檢附不完整,視同資格不符。
2.本次甄選擇優辦理面試,不合適者不予通知;如應徵者均無適當人選時得予從缺。另應徵資料恕不退件。
3.連絡電話:05-2254321分機717黃小姐

備註

1.約僱人員月支報酬5等一級280薪點,折合新臺幣為36,316元。
2.僱用期限自實際報到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
3.工作內容問題請洽05-2254321 分機 232、233 都發處 鄭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