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 日本南三陸町町長防災交流講座「災後重建經驗談」專題演講

【台南市:南三陸町町長防災交流講座 「災後重建與經驗」】

說明:

11月7日,南三陸町佐藤仁町長,將在台南市成功大學舉辦防災交流講座主題為「災後重建與經驗」。將講述復興過程中實現居民永續性城市的理想,以及產業再生,接著與下一世代透過互相連結產生因緣。南三陸在2011年3月11日的東日本大地震中嚴重受損,隨後在台灣的援助下重建了醫院。這次重建援助使南三陸與台灣建立了深厚的牽絆,迄今為止,已展開了台日之間的交流與迎接台灣實習生等的相關台灣交流事項。歡迎想了解東日本大地震災後恢復進展,未來防災交流,以及南三陸町有興趣的大家請一同來參與。

講座免費入場,我們非常期待&歡迎大家的踴躍參加!

有興趣報名者,請務必至以下連結填單

時 間

112/11/07(二)10:00-11:00(9:45 入場)

地 點

國立成功大學 都計系50102演講廳(50102R)

主 持

曾憲嫻 教授

講 者

日本南三陸町 佐藤仁 町長

講 題

日本南三陸町災後重建經驗談

聯絡資訊

e-mail:sunbaggio@gmail.com
LINE:shunbaggio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8gIqk2jcRD9eBKX-9xt6qD2c4gsCmpUoCZ6zAtS0-SFV2Bw/viewform?vc=0&c=0&w=1&fl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