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暨研究所108級畢業典禮圓滿落幕

108年6月1日國立成功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畢業典禮於綠色魔法學校崇華廳圓滿落幕,典禮首先由本校規劃與設計學院鄭泰昇院長致詞揭開序曲,緊接著是本系張學聖系主任給予畢業生一些勉勵的話,最後是大學部以及研究所畢業生致詞。

本系系主任張學聖教授在畢業典禮致詞上指出畢業典禮代表人生新一個階段的開始,成大都計系擁有優良傳統,相信各位不久以後,亦能延續傳統做到「今日我以都計為榮,明日都計以我為榮!」希望走出校門後,各位帶著滿滿的專業能力以外,期望各位能時時懷著「感恩」之心,時時感念你的家人、時時感念你身邊的同學、教過你的師長。隨時保有「關懷」的心,隨時幫助你周遭的朋友。最後送給各位「滿滿的毅力與勇氣」,大步邁向人生精彩的下一階段!

大學部畢業生孔令傑於畢業典禮致詞時說道,成大都計對同學們的改變很大,可能有些人懷抱著夢想進來,四年後依然保有衝勁,亦有人在四年以後決定踏上了一條完全不一樣的路,無論你喜歡或是不喜歡,大學的生涯都會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些什麼,不管是對於未來工作能力的精進,對於人生態度的改變,或是對於學識涵養的充實,相信大學四年對於同學們影響深刻。

研究所畢業生潘冠伶致詞時則說道,她謹代表都計108級碩士班的全體同學,感謝所有的師長的付出,同時謝謝在座的家長的支持,最後謝謝這兩年同學們並肩同行的陪伴,並以小時候學成語說吉祥話的故事作為啟示,表示過去學成語,不懂內涵不懂精髓就想展現,也許小時候還不夠格,但是現在我們準備好了,準備展開我們未來的事業。

都市計劃是一門跨領域跨學科的學門,期許各位同學在畢業後於各行各業能有發揮的空間,最後祝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一路順風。

圖 一 108級大學部畢業生代表致辭

圖 二 108級大學部撥穗典禮

圖 三 108級研究所撥穗典禮

圖 四 108級畢業典禮碩士班畢業生代表致詞

圖 五 108級畢業典禮本系系主任張學聖教授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