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紡織廠區新永續智慧轉型-都計系碩班規劃提案

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碩士班學生學以致用,以「Transforming Urbanism」為主題,選定臺南紡織仁德廠區、新市廠區、後甲基地等為實作基地,就「綠能、節能、智慧導向」、「生態、循環與健康思潮」、「ICT 技術革命」三大主軸,提出 8 項永續智慧轉型的專業規劃提案。

成大「都市計劃實習」課程 1 月 4 日下午在臺南紡織國際大樓 6樓舉行期末成果發表會,現場學生藉由多媒體影音、3D 動畫影像等多元影音元素,呈現課程實作成果,充分體現成大都計學生在規劃設計方面的創意及專業態度,獲得評審與專家專業意見回饋與一致好評。

「都市計劃實習」課程由成大都計系特聘教授陳彥仲、教授孔憲法與副教授林漢良共同指導,發表會邀集臺南紡織副總經理曾坤煌、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永奕不動產總經理彭天蔚、中華民國都市計畫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古宜靈等資深業界專家講評,並有多位臺南紡織專員出席參與,產學交流互動密切。

未提供說明。

未提供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