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佳境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

佳境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臺北市) 誠徵 都更規劃儲備幹部、都市規劃師 數名

職位

都更規劃儲備幹部 (1名)

科系學經歷

都巿規劃相關、建築及都市規劃學科類,研究所以上,具1年以上專業工作經驗為佳。

工作內容

  1. 與機關、業主間之協調聯絡
  2. 都市更新先期規劃、事業計畫、權利變換計畫等報告書之擬撰
  3. 協助機關辦理招商作業(含招商文件擬撰及辦理招商說明會、協助機關辦理甄審等)


職位

都市規劃師 (1名)

科系學歷

都巿規劃相關、建築及都市規劃學科類,大學以上。(歡迎應屆畢業生)

工作內容

  1. 與機關、業主間之協調聯絡
  2. 規劃報告擬撰,以及規劃案之推動、說明會辦理等。
  3. 執行領域依個人專長後續由部門主管指派,包括都市計畫、都市更新、促進民間參與、公有及私有土地開發方案評估等。

應徵者請與公司聯絡!
也歡迎先至本公司網頁www.eectaiwan.com.tw了解我們的專業領域與實績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213939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47-1號6樓
E-mail:ritat@eectaiwan.com.tw,czack@eectaiwan.com.tw